現代女性意識抬頭,在工作上表現優於男性的女性也不少,但在戀愛上,大多女性還是處於被動與等待的一方,希望由男性主導,主動出擊。因此,在戀愛上採取積極、主動的肉食性男子較被動且溫和的草食系男子受歡迎。而女性心中,最希望肉食性男子對自己做什麼事呢?

臉紅心跳幻想一
吃餅乾或喝飲料時,男友邊說『嘴巴有巧克力』,邊笑笑的想擦掉我嘴邊的巧克力,我撥開他的手大喊『我自己用啦!』,說到一半時,他突然親過來不讓我說話,嚇到但也小鹿亂撞!

臉紅心跳幻想二
在好朋友家聊天喝酒,後來直接睡著,暗戀已久的男性友人突然過來抓起我的手往房間外走,睡眼惺忪的我正想抱怨時,他突然用嘴堵住我的嘴!讓人心跳急速加快~

臉紅心跳幻想三
和男友吵架時,任性的說『不要管我啦!』,男友也生氣說『妳真的很令人火大』,卻抓住我的雙手,把我壓到牆壁親我,讓我瞬間臉紅心跳,害羞又開心!

不過,男性千萬別誤會,以為『親下去就對了吧』,親之前的動作與情境都是讓女性臉紅心跳的原因之一!如果動不動就親人,還有不適合的場合做親密動作,反而令女性反感。

且上述每種行徑,都宛如少女漫畫般夢幻,令人臉紅心跳!不過,出現於現實生活中的機會是微乎其微,因此女性在心中想想就好,別奢求太多!另外,小編要提醒男性們,想做出滿足女性幻想的行動前,請先確認女性的心意,不然只會被當作變態唷!


arrow
arrow

    dora520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